神韵震撼拉斯维加斯观众 百分百精彩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3月11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出,让身处于世界娱乐之都的人们大为惊叹,请看报导。

观众 Robin Pullen:“喔,我的天啊,演出太精彩了,简直令人屏息,我很喜欢那些服装、色彩、女演员们,我的天啊,全部都太美好了,让我印象深刻,非常深刻。”

寄养机构首席执行官 Shirley Holdeman:“这是我第二次观赏神韵,我一直都喜爱神韵。”

大学生 Joshua Plascencia:“很难用几个字形容。我可以一直讲一直讲,但是整场演出我脸上都是笑容,有很多的哇。”

神韵中各个环节的协调一致让观众叹为观止。

演员 Kevin Burke:“舞蹈演员们与交响乐团就像合为一体,就像是一片片组成拼图,我觉得所有人表演起来像一个人一样,真的太美了。”

大学生 Joshua Plascencia:“神韵节目中有很多服装和设计,有很多合作协调,还有时间点,有很多时间点上的配合,太完美了,看得出来神韵演员们做了多少练习。”

教师 Donna Papazian:“舞蹈演员的精准度令人惊叹,看得出来他们需要经过好多年的训练。他们是如此地同步,每个演员都完美地融为一体,完美的节奏,太了不起了。”

神韵音乐与歌唱家们的精湛表演也让观众喜爱不已。

法庭报告机构业主 Cameo Kayser:“我爱神韵音乐,让我非常放松。”

寄养机构首席执行官 Shirley Holdeman:“我每个细胞都精神起来了,因为演唱真好,男高音歌唱家唱得真棒。”

演员 Kevin Burke:“神韵演出精彩非凡,舞蹈演员们太了不起了,我特别喜欢男高音的演唱,他非常优秀。”

神韵展现的文化层面也让观众喜爱。

教师 Donna Papazian:“因为里面诉说着人的故事, 还有他们令人赞叹的文化和历史,简直太出色了。如何能够不用文字,只透过动作、服装、还有音乐传达,太美妙了。”

观众们也大力推荐神韵。

大学生 Joshua Plascencia:“神韵演出非看不可。”

法庭报告机构业主Cameo Kayser:“来看神韵吧!百分之百精彩。”

演员 Kevin Burke:“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中国,想更靠近中华文化,那么一定要来看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