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拉斯維加斯觀眾 百分百精彩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3月11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讓身處於世界娛樂之都的人們大為驚歎,請看報導。

觀眾 Robin Pullen:「喔,我的天啊,演出太精彩了,簡直令人屏息,我很喜歡那些服裝、色彩、女演員們,我的天啊,全部都太美好了,讓我印象深刻,非常深刻。」

寄養機構首席執行官 Shirley Holdeman:「這是我第二次觀賞神韻,我一直都喜愛神韻。」

大學生 Joshua Plascencia:「很難用幾個字形容。我可以一直講一直講,但是整場演出我臉上都是笑容,有很多的哇。」

神韻中各個環節的協調一致讓觀眾歎為觀止。

演員 Kevin Burke:「舞蹈演員們與交響樂團就像合為一體,就像是一片片組成拼圖,我覺得所有人表演起來像一個人一樣,真的太美了。」

大學生 Joshua Plascencia:「神韻節目中有很多服裝和設計,有很多合作協調,還有時間點,有很多時間點上的配合,太完美了,看得出來神韻演員們做了多少練習。」

教師 Donna Papazian:「舞蹈演員的精準度令人驚歎,看得出來他們需要經過好多年的訓練。他們是如此地同步,每個演員都完美地融為一體,完美的節奏,太了不起了。」

神韻音樂與歌唱家們的精湛表演也讓觀眾喜愛不已。

法庭報告機構業主 Cameo Kayser:「我愛神韻音樂,讓我非常放鬆。」

寄養機構首席執行官 Shirley Holdeman:「我每個細胞都精神起來了,因為演唱真好,男高音歌唱家唱得真棒。」

演員 Kevin Burke:「神韻演出精彩非凡,舞蹈演員們太了不起了,我特別喜歡男高音的演唱,他非常優秀。」

神韻展現的文化層面也讓觀眾喜愛。

教師 Donna Papazian:「因為裡面訴說著人的故事, 還有他們令人讚歎的文化和歷史,簡直太出色了。如何能夠不用文字,只透過動作、服裝、還有音樂傳達,太美妙了。」

觀眾們也大力推薦神韻。

大學生 Joshua Plascencia:「神韻演出非看不可。」

法庭報告機構業主Cameo Kayser:「來看神韻吧!百分之百精彩。」

演員 Kevin Burke:「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中國,想更靠近中華文化,那麼一定要來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