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麻州伍斯特演出售罄 剧场加座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讯】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麻州伍斯特市的汉欧沃剧院的两场演出都是提前售罄,3月11号晚的首场演出,剧场特别开放高层座位。现场观众完全沉浸其中,深受感动。

燃料公司老板Jim Quinty:“这是一场令人大开眼界的演出,看到如此精准、技巧高超的演员,真是壮观。《绢花飞舞》那个舞蹈令人惊叹。我觉得水袖的舞蹈和《仙莲》太美了,我永远不会忘记。”

听到自己熟悉的西方乐器演奏中国音乐的曲调,Jim觉得非常亲切,完全融入演出中。

燃料公司老板Jim Quinty:“音乐真的是中西合璧。我知道会是亚洲曲调、新鲜的音乐,没想到西方乐器的配器让我感到熟悉,让亚洲的音乐特点更生动,看到这一点很高兴。”

大学生Autumn:“演出色彩绚丽,非常有趣。里面有好玩的故事。即使不了解中国文化,主持人也会介绍,带给大家一个新的文化,新的体验。”

大学生Hanna:“像孙悟空那个节目,我忘了他的英文名字,我非常喜欢,在中国的时候读过有关的故事。这个演出把角色鲜活的呈现出来,十分有趣。”

学习中文的大学生,看了神韵感叹,虽然知道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但没想到如此丰富多彩。

大学生Autumn:“五千年丰富多彩的文化,融汇在一场演出中,制作的非常好看。”

观看神韵的观众,很多被演出中展现的神的力量深深震撼。

神韵观众Marlyn:“演出展现的精神层面的内涵十分美好,舞蹈相当精彩。演出色彩绚丽,非常好看,是一场宏大的,相当触动人心的演出。”

居住在鳕鱼角的玛琳,两年来一直想看神韵,终于如愿以偿,不禁语带哽咽。为了不错过演出,避开日前的风雪,她特意提前两天来到伍斯特。

神韵观众Marlyn:“需要自己找到真相,演出呈现了美好的内涵,我们需要遵循真、善、相互友爱的原则。不要被独裁者推行的观念和压迫吓住。”

大学生Autumn:“(秀中文)你们都应该来看神韵。”

大学生Hanna:“(秀中文)对,我们都觉得神韵的表演是特别好看的。”

新唐人记者兰青、观慧麻州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