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麻州伍斯特演出售罄 劇場加座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麻州伍斯特市的漢歐沃劇院的兩場演出都是提前售罄,3月11號晚的首場演出,劇場特別開放高層座位。現場觀眾完全沉浸其中,深受感動。

燃料公司老闆Jim Quinty:「這是一場令人大開眼界的演出,看到如此精準、技巧高超的演員,真是壯觀。《絹花飛舞》那個舞蹈令人驚嘆。我覺得水袖的舞蹈和《仙蓮》太美了,我永遠不會忘記。」

聽到自己熟悉的西方樂器演奏中國音樂的曲調,Jim覺得非常親切,完全融入演出中。

燃料公司老闆Jim Quinty:「音樂真的是中西合璧。我知道會是亞洲曲調、新鮮的音樂,沒想到西方樂器的配器讓我感到熟悉,讓亞洲的音樂特點更生動,看到這一點很高興。」

大學生Autumn:「演出色彩絢麗,非常有趣。裡面有好玩的故事。即使不瞭解中國文化,主持人也會介紹,帶給大家一個新的文化,新的體驗。」

大學生Hanna:「像孫悟空那個節目,我忘了他的英文名字,我非常喜歡,在中國的時候讀過有關的故事。這個演出把角色鮮活的呈現出來,十分有趣。」

學習中文的大學生,看了神韻感歎,雖然知道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但沒想到如此豐富多彩。

大學生Autumn:「五千年豐富多彩的文化,融匯在一場演出中,製作的非常好看。」

觀看神韻的觀眾,很多被演出中展現的神的力量深深震撼。

神韻觀眾Marlyn:「演出展現的精神層面的內涵十分美好,舞蹈相當精彩。演出色彩絢麗,非常好看,是一場宏大的,相當觸動人心的演出。」

居住在鱈魚角的瑪琳,兩年來一直想看神韻,終於如願以償,不禁語帶哽咽。為了不錯過演出,避開日前的風雪,她特意提前兩天來到伍斯特。

神韻觀眾Marlyn:「需要自己找到真相,演出呈現了美好的內涵,我們需要遵循真、善、相互友愛的原則。不要被獨裁者推行的觀念和壓迫嚇住。」

大學生Autumn:「(秀中文)你們都應該來看神韻。」

大學生Hanna:「(秀中文)對,我們都覺得神韻的表演是特別好看的。」

新唐人記者蘭青、觀慧麻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