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友同享优美神韵 两人数度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神韵晚会绝不仅是一场优美绚丽的演出,更常撼动观众的生命深处,让人们刻意带上亲朋好友重返剧院,一起体验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一起来看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3月10日晚,如何让两位好友数度感动落泪。

音乐制作人 Elizabeth Lee:“哇,神韵改变了我的人生,真令人难以置信。”

模特Haley Hoppe:“我认为神韵极度精彩,是台美妙演出,这其实是我第二次来欣赏神韵,我爱神韵。我认为保留这样的文化非常重要,神韵非常动人。”

他们虽因神韵不同的元素而感动,但两人都感动到数度落泪。

音乐制作人 Elizabeth Lee:“我从一开始就落泪,不知为何非常激动,神韵震撼我不同感官与灵魂,真让我见识自己未知的另一面。”

模特 Haley Hoppe:“其实我数度落泪,神韵让我热泪盈眶,我认为这文化该被永久保存、人们应来了解。”

音乐制作人 Elizabeth Lee:“我完全被演出中的色彩、舞蹈、和音乐触动了。神韵是如此美妙协调。神韵是我最好的朋友给我最好的礼物。”

Elizabeth表示,神韵交响乐非常独特,也让她觉得她的工作更有意义。

音乐制作人 Elizabeth Lee:“神韵交响乐会打动脑中特定部位,能启迪人心不同部分。尤其当神韵提及音乐是良药,这让我很有共鸣,因这是我的工作,也赋予我想做的事很深刻的意义,这是从古传承至今的证明。”

两人说神韵的服饰、天幕、舞蹈演员都与众不同,绝无仅有。

模特 Haley Hoppe:“舞蹈演员活力充沛,富含精神内涵,舞蹈充满热情,神韵是绝妙演出,所有人都该来看。”

音乐制作人 Elizabeth Lee:“神韵一定是绝无仅有,是我前所未见,此生从未有的体验,给我全世界我都不换,今晚过得真完美。”

模特 Haley Hoppe:“我认为所有人都该来看神韵,若你还没看,现在快去买票。”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