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同享優美神韻 兩人數度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神韻晚會絕不僅是一場優美絢麗的演出,更常撼動觀眾的生命深處,讓人們刻意帶上親朋好友重返劇院,一起體驗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一起來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3月10日晚,如何讓兩位好友數度感動落淚。

音樂製作人 Elizabeth Lee:「哇,神韻改變了我的人生,真令人難以置信。」

模特Haley Hoppe:「我認為神韻極度精彩,是台美妙演出,這其實是我第二次來欣賞神韻,我愛神韻。我認為保留這樣的文化非常重要,神韻非常動人。」

他們雖因神韻不同的元素而感動,但兩人都感動到數度落淚。

音樂製作人 Elizabeth Lee:「我從一開始就落淚,不知為何非常激動,神韻震撼我不同感官與靈魂,真讓我見識自己未知的另一面。」

模特 Haley Hoppe:「其實我數度落淚,神韻讓我熱淚盈眶,我認為這文化該被永久保存、人們應來了解。」

音樂製作人 Elizabeth Lee:「我完全被演出中的色彩、舞蹈、和音樂觸動了。神韻是如此美妙協調。神韻是我最好的朋友給我最好的禮物。」

Elizabeth表示,神韻交響樂非常獨特,也讓她覺得她的工作更有意義。

音樂製作人 Elizabeth Lee:「神韻交響樂會打動腦中特定部位,能啟迪人心不同部分。尤其當神韻提及音樂是良藥,這讓我很有共鳴,因這是我的工作,也賦予我想做的事很深刻的意義,這是從古傳承至今的證明。」

兩人說神韻的服飾、天幕、舞蹈演員都與眾不同,絕無僅有。

模特 Haley Hoppe:「舞蹈演員活力充沛,富含精神內涵,舞蹈充滿熱情,神韻是絕妙演出,所有人都該來看。」

音樂製作人 Elizabeth Lee:「神韻一定是絕無僅有,是我前所未見,此生從未有的體驗,給我全世界我都不換,今晚過得真完美。」

模特 Haley Hoppe:「我認為所有人都該來看神韻,若你還沒看,現在快去買票。」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