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访亚利桑那图森 观众喜相迎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三月七日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演出造成轰动,一票难求,观赏神韵的民众表示,神韵让他们大开眼界并赞叹连连。

国家公园解说员Valerie Seeton:“神韵演出有见地,有教育性质,令人喜悦,娱乐性强。”

电影电视制作公司老板Tyler Woida:“神韵编舞是我看到最棒的。”

语言病理学家Dulcy Boehle :“我爱神韵演出,我觉得神韵神奇无比。”

护士Peggie Johnson:“(舞蹈与交响乐配合)时间非常准确,找不到比这更好的演出了。”

汽车维修部经理Wayne Hollins:“太美了,非常好,难以置信。不敢相信。从未看到过。”

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让观众惊叹不已。

大学教师Ana Bae:“这些舞蹈演员,我认为他们天赋极高。我真的很喜欢他们,他们(在舞台上)飘行,非常优雅。”

电影电视制作公司老板Tyler Woida:“我认为演出非常令人惊叹,我真喜欢神韵的编舞,一切都编排的恰到好处,你一定得从头到尾观看整场演出,看看这一切是如何美妙的协调一致。你一定得来看看这整个演出,时或平和宁静,时或热情四射。”

语言病理学家Dulcy Boehle:“祥和而快乐,演出充满快乐和幽默,分分秒秒紧抓住你的注意力。”

大学教师Ana Bae:“看中国舞,你可以理解它如何影响体操,如何影响了其他类的体育运动。把所有这些特质都结合在一起,如此的美丽,优雅,又矫健。”

看过神韵的观众也希望每个人能亲身体验神韵的美好。

国家公园解说员Valerie Seeton:“你一定来看看。色彩、舞蹈、音乐、编舞等等这一切,让人快乐的融于其中。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来体验一回。”

电影电视制作公司老板Tyler Woida:“神韵演出令人惊叹,我极力推荐给每个人。”

神韵国际艺术团第一次在亚利桑纳州图森市受到当地民众热列欢迎,此外,梅沙市、凤凰城市票也已全部售罄。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亚利桑纳州图森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