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訪亞利桑那圖森 觀眾喜相迎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三月七日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演出造成轟動,一票難求,觀賞神韻的民眾表示,神韻讓他們大開眼界並讚歎連連。

國家公園解說員Valerie Seeton:「神韻演出有見地,有教育性質,令人喜悅,娛樂性強。」

電影電視製作公司老闆Tyler Woida:「神韻編舞是我看到最棒的。」

語言病理學家Dulcy Boehle :「我愛神韻演出,我覺得神韻神奇無比。」

護士Peggie Johnson:「(舞蹈與交響樂配合)時間非常準確,找不到比這更好的演出了。」

汽車維修部經理Wayne Hollins:「太美了,非常好,難以置信。不敢相信。從未看到過。」

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讓觀眾驚歎不已。

大學教師Ana Bae:「這些舞蹈演員,我認為他們天賦極高。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他們(在舞台上)飄行,非常優雅。」

電影電視製作公司老闆Tyler Woida:「我認為演出非常令人驚歎,我真喜歡神韻的編舞,一切都編排的恰到好處,你一定得從頭到尾觀看整場演出,看看這一切是如何美妙的協調一致。你一定得來看看這整個演出,時或平和寧靜,時或熱情四射。」

語言病理學家Dulcy Boehle:「祥和而快樂,演出充滿快樂和幽默,分分秒秒緊抓住你的注意力。」

大學教師Ana Bae:「看中國舞,你可以理解它如何影響體操,如何影響了其他類的體育運動。把所有這些特質都結合在一起,如此的美麗,優雅,又矯健。」

看過神韻的觀眾也希望每個人能親身體驗神韻的美好。

國家公園解說員Valerie Seeton:「你一定來看看。色彩、舞蹈、音樂、編舞等等這一切,讓人快樂的融於其中。我想每個人都應該來體驗一回。」

電影電視製作公司老闆Tyler Woida:「神韻演出令人驚歎,我極力推薦給每個人。」

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一次在亞利桑納州圖森市受到當地民眾熱列歡迎,此外,梅沙市、鳳凰城市票也已全部售罄。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亞利桑納州圖森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