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国巡演圆满落幕 主流盛赞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新闻周刊(567)近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最著名的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四场演出为2017年神韵加拿大巡回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自12月底以来,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东部7个城市和温哥华共26场演出为数万各界主流精英观众带去了纯善纯美的艺术。所到之处屡屡创下加座仍一票难求和爆满的票房佳绩,并获得盛赞,请看记者朱峰发自加拿大的综合报导。

加拿大政界、商界、艺术界等各界主流精英赞叹神韵是前所未见的艺术极品。

列治文山市市议员Keran Cilevitz:“演出绚丽多彩,真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前安省省议员Jane McKenna:“太震撼了!我享受演出的每一分钟。”

大型集团公司总裁Freeman Young:“演出宏大壮观,引人入胜!为每只舞蹈设计的不同背景都为演出增色不少!”

大型车行总裁Edward Wong:“神韵是每个人必看的演出!”

画家Anju Uddin:“这场演出绝对是一场奇观!色彩如此的立体生动,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太棒了。”

皮尔区高中舞蹈理论教师Corrinna Strong:“太出色了,太美了!”

健美纤体专家Jackel Wai:“神韵绝对是五星级的中华文化演出!”

神韵舞蹈家带来的顶级中国舞,搭配颜色绚丽的手工服饰、动态天幕,每一幕都呈现出最美的画卷。

ACRO舞老师Chris Rask:“群舞中演员们协调一致,面部表情,到手、脚的细节,不可思议,平衡、动作,完美干净,不可思议。”

媒体公司老板David Stanley:“整个演出让人身心愉悦,完美组合的色彩,天幕背景还有音乐,这一切带你进入了童话世界,流光溢彩的世界。哪些漂亮的仙女从天上下来,多么的美妙,太神奇了,她们占据了整个舞台,让你仿佛身临其境,真是妙不可言!”

国会议员Peter Kent:“所有的舞蹈都是奇观!舞蹈的服饰那么的明亮,每年都是全新的。”

加拿大安省省议员Paul Miller:“我喜欢藏鼓和伞舞,色彩明丽,很多高难度技巧,神韵演员都极富才华。”

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音乐、二胡独奏和独唱也让观众倾倒不已。

钢琴家Gordy Zanitydonn:“演出令人入迷,美不胜收。现场乐团结合不同的乐器,配合着台上的舞蹈,太美了,我好像已经到了另外的时空。”

列治文山市市议员Karen Cilevitz:“绝对精彩!我喜欢中国乐器,那个二胡是中国音乐的精华,是东方音乐的精华,真是太美了!”

大学行政主管Denise DeSamctis:“男高音歌唱家极为杰出。你可以感受到他声音中的情感。你也明白歌词的含义。”

神韵穿越时空,将神话传说、英雄传奇、历史故事娓娓道来,启迪人们思考人生的意义。

大型慈善机构主管Douglas Emerson:“人人都有神性,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同。神性来源与相同的信念,那就是一定存在着高层生命,我们也将有相同的归宿。”

大学行政主管Denise DeSamctis:“不要太注重物质享受,找到人生的意义才重要。这是每个人可以从神韵中学到的。”

神韵在舞台上重现五千年中华文明宝藏,观众惊喜的发现中华神传文化蕴含的传统价值为当今的世界带来了希望。

国会议员Peter Kent:“我们可以从神州的古老文化中学到很多,比如真善忍的价值观。”

安省省议员Jack Maclaren:“真善忍对于任何社会任何人都是坚实的支柱和重要的价值观,只要遵循它就能拥有美好的生活。”

杂志撰稿人兼编辑Rebacca Spour:“神韵演出带给我们希望,光明的未来,告诉我们要秉持善良,追求生命中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