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國巡演圓滿落幕 主流盛讚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新聞週刊(567)近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最著名的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四場演出為2017年神韻加拿大巡迴演出畫上完美的句號。自12月底以來,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東部7個城市和溫哥華共26場演出為數萬各界主流精英觀眾帶去了純善純美的藝術。所到之處屢屢創下加座仍一票難求和爆滿的票房佳績,並獲得盛讚,請看記者朱峰發自加拿大的綜合報導。

加拿大政界、商界、藝術界等各界主流精英讚歎神韻是前所未見的藝術極品。

列治文山市市議員Keran Cilevitz:「演出絢麗多彩,真是一場視覺的盛宴!」

前安省省議員Jane McKenna:「太震撼了!我享受演出的每一分鐘。」

大型集團公司總裁Freeman Young:「演出宏大壯觀,引人入勝!為每隻舞蹈設計的不同背景都為演出增色不少!」

大型車行總裁Edward Wong:「神韻是每個人必看的演出!」

畫家Anju Uddin:「這場演出絕對是一場奇觀!色彩如此的立體生動,讓我感到非常開心,太棒了。」

皮爾區高中舞蹈理論教師Corrinna Strong:「太出色了,太美了!」

健美纖體專家Jackel Wai:「神韻絕對是五星級的中華文化演出!」

神韻舞蹈家帶來的頂級中國舞,搭配顏色絢麗的手工服飾、動態天幕,每一幕都呈現出最美的畫卷。

ACRO舞老師Chris Rask:「群舞中演員們協調一致,面部表情,到手、腳的細節,不可思議,平衡、動作,完美乾淨,不可思議。」

媒體公司老闆David Stanley:「整個演出讓人身心愉悅,完美組合的色彩,天幕背景還有音樂,這一切帶你進入了童話世界,流光溢彩的世界。哪些漂亮的仙女從天上下來,多麼的美妙,太神奇了,她們佔據了整個舞臺,讓你彷彿身臨其境,真是妙不可言!」

國會議員Peter Kent:「所有的舞蹈都是奇觀!舞蹈的服飾那麼的明亮,每年都是全新的。」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Paul Miller:「我喜歡藏鼓和傘舞,色彩明麗,很多高難度技巧,神韻演員都極富才華。」

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二胡獨奏和獨唱也讓觀眾傾倒不已。

鋼琴家Gordy Zanitydonn:「演出令人入迷,美不勝收。現場樂團結合不同的樂器,配合著台上的舞蹈,太美了,我好像已經到了另外的時空。」

列治文山市市議員Karen Cilevitz:「絕對精彩!我喜歡中國樂器,那個二胡是中國音樂的精華,是東方音樂的精華,真是太美了!」

大學行政主管Denise DeSamctis:「男高音歌唱家極為傑出。你可以感受到他聲音中的情感。你也明白歌詞的含義。」

神韻穿越時空,將神話傳說、英雄傳奇、歷史故事娓娓道來,啟迪人們思考人生的意義。

大型慈善機構主管Douglas Emerson:「人人都有神性,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神性來源與相同的信念,那就是一定存在著高層生命,我們也將有相同的歸宿。」

大學行政主管Denise DeSamctis:「不要太注重物質享受,找到人生的意義才重要。這是每個人可以從神韻中學到的。」

神韻在舞台上重現五千年中華文明寶藏,觀眾驚喜的發現中華神傳文化蘊含的傳統價值為當今的世界帶來了希望。

國會議員Peter Kent:「我們可以從神州的古老文化中學到很多,比如真善忍的價值觀。」

安省省議員Jack Maclaren:「真善忍對於任何社會任何人都是堅實的支柱和重要的價值觀,只要遵循它就能擁有美好的生活。」

雜誌撰稿人兼編輯Rebacca Spour:「神韻演出帶給我們希望,光明的未來,告訴我們要秉持善良,追求生命中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