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保存文化引共鸣 台中部政商各界齐赞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3日在台中中山堂的第三场演出,吸引中部政商界主流人士慕名而来,他们表示,在神韵演出深刻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之美及蕴含的正面能量,更让人以身为炎黄子孙为荣。

台中港东南扶轮社社长王至劭:“美到极致,让我的心胸让我的灵魂更加的开阔,然后心灵更加的沉静下来。”

台湾省咨议会专员杨炎生:“非常优雅、动作非常的美,超美的,那么多人能够动作一致,然后非常柔。”

台中市商圈总召余政雄:“这真的是太完美、太出色的演岀,我会跟朋友分享,不去看太可惜了,看过以后还会想要再看,明年我还会特别关注神韵,还会再来看。 ”

神韵弘扬和复兴真正的中华文化,政商名流齐赞,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艺术之美。

铝业公司总经理吴律谦:“唤起我身为炎黄子嗣的一种骄傲,我觉得这么多人都是我们中华民族,我认为民族的强盛与否不在于他拥有多少财富,而在于他留下了多少文化,神韵好棒!”

台中市社会局长吕建德:“现在世界几个古老的文明,到目前为止真的能够存留下来,真的只有中华文明,神韵演岀体现整个中华文化,特别是汉唐文明、汉唐盛世的舞蹈艺术之美。”

美容保养品品牌创办人钟珮津:“百闻不如一见,什么都不用讲,你来看就对了! 真的! ”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中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