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保存文化引共鳴 台中部政商各界齊讚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3日在台中中山堂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中部政商界主流人士慕名而來,他們表示,在神韻演出深刻感受到中華傳統文化的藝術之美及蘊含的正面能量,更讓人以身為炎黃子孫為榮。

台中港東南扶輪社社長王至劭:「美到極致,讓我的心胸讓我的靈魂更加的開闊,然後心靈更加的沉靜下來。」

台灣省諮議會專員楊炎生:「非常優雅、動作非常的美,超美的,那麼多人能夠動作一致,然後非常柔。」

台中市商圈總召余政雄:「這真的是太完美、太出色的演岀,我會跟朋友分享,不去看太可惜了,看過以後還會想要再看,明年我還會特別關注神韻,還會再來看。 」

神韻弘揚和復興真正的中華文化,政商名流齊讚,深刻感受到傳統文化的藝術之美。

鋁業公司總經理吳律謙:「喚起我身為炎黃子嗣的一種驕傲,我覺得這麼多人都是我們中華民族,我認為民族的強盛與否不在於他擁有多少財富,而在於他留下了多少文化,神韻好棒!」

台中市社會局長呂建德:「現在世界幾個古老的文明,到目前為止真的能夠存留下來,真的只有中華文明,神韻演岀體現整個中華文化,特別是漢唐文明、漢唐盛世的舞蹈藝術之美。」

美容保養品品牌創辦人鐘珮津:「百聞不如一見,什麼都不用講,你來看就對了! 真的! 」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