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诺福克爆满 观众“完全享受每一瞬间”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2月2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市的首场演出爆满。这也是神韵第四次莅临这座著名的军港城市。观众们激动地表示﹐观赏神韵是一生一次的难得体验﹐完全享受演出的每一瞬间。

美国国防部律师Tricia Nicewicz:“演出精彩非凡﹗是一生一次的难得体验。绝对值回票价,非常值得体验的文化。”

专业俄语翻译Yulia Wythe:“演出让你直到最后一刻都全神贯注。”

公司老板Laura Alexandra:“我在观赏其中一个节目时落泪了。”

退休美军飞行员Jules Peebles:“这是我第三次来看神韵。每次观赏我都完全享受每一瞬间。”

神韵演出中﹐通过中国古典舞讲述的历史故事与现代传奇﹐带给观众们无比美好的体验与启迪。

神韵观众Allison Hennessy:“ 令人惊叹﹗音乐﹑色彩与故事线之间的结合﹐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CT扫描技术人员Sarah Faulkner:“ 舞蹈背后能承载内涵,这一点很重要,使得整场演出意义非凡,平和与友爱是演员们在演出中要展现的。”

工程师Ved Malhotra:“和平与和谐﹐这两者是我从中感受到的。”

观众们陶醉于神韵之美的同时﹐也期望把这种难得体验告诉给更多人。

CT扫描技术人员Sarah Faulkner:“如果能告诉我的朋友们﹐我会说演出非常完美专业﹐完全值回票价﹐也值得等待。”

神韵观众Allison Hennessy:“真的很美﹗我想再看一遍。现在﹐我就想能像他一样看上三次。”

这是新唐人华府记者站美国维州诺福克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