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諾福克爆滿 觀眾「完全享受每一瞬間」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2月2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的首場演出爆滿。這也是神韻第四次蒞臨這座著名的軍港城市。觀眾們激動地表示﹐觀賞神韻是一生一次的難得體驗﹐完全享受演出的每一瞬間。

美國國防部律師Tricia Nicewicz:「演出精彩非凡﹗是一生一次的難得體驗。絕對值回票價,非常值得體驗的文化。」

專業俄語翻譯Yulia Wythe:「演出讓你直到最後一刻都全神貫注。」

公司老闆Laura Alexandra:「我在觀賞其中一個節目時落淚了。」

退休美軍飛行員Jules Peebles:「這是我第三次來看神韻。每次觀賞我都完全享受每一瞬間。」

神韻演出中﹐通過中國古典舞講述的歷史故事與現代傳奇﹐帶給觀眾們無比美好的體驗與啟迪。

神韻觀眾Allison Hennessy:「 令人驚歎﹗音樂﹑色彩與故事線之間的結合﹐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CT掃描技術人員Sarah Faulkner:「 舞蹈背後能承載內涵,這一點很重要,使得整場演出意義非凡,平和與友愛是演員們在演出中要展現的。」

工程師Ved Malhotra:「和平與和諧﹐這兩者是我從中感受到的。」

觀眾們陶醉於神韻之美的同時﹐也期望把這種難得體驗告訴給更多人。

CT掃描技術人員Sarah Faulkner:「如果能告訴我的朋友們﹐我會說演出非常完美專業﹐完全值回票價﹐也值得等待。」

神韻觀眾Allison Hennessy:「真的很美﹗我想再看一遍。現在﹐我就想能像他一樣看上三次。」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美國維州諾福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