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退小三」生意火爆 維情護家公司擬獨立挂牌上市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3月02日訊】近年,中國離婚率不斷攀升,從而催生出一個「勸退小三」公司。一家因成功勸退近17萬名婚外戀「小三」的上海維情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遞交公開轉讓說明書,準備獨立掛牌上市。

陸媒3月1日報導,中國維權護家、勸退小三的服務市場前途遠大,勸退小三生意火爆。報導稱,維情國際連鎖集團有限公司創建於2001年新《婚姻法》頒布之日,是中國首家創新服務型「婚姻醫院」和「情感診所」。

2月28日,維情股份向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遞交公開轉讓說明書,當中顯示,公司的主營業務為提供婚姻家庭方面的諮詢與服務,而維情股份的業務人員以婚姻家庭諮詢師、心理諮詢師等專業人才為主。

轉讓說明書中披露的客戶情況顯示,上海維情創始以來挽救婚姻有35萬對,勸阻婚外情有31萬對,分離的小三有16.85萬個。僅2016年1-10月,一名客戶的銷售金額達141.51萬元;公司銷售額前五名的客戶總計銷售金額達360.87萬元。

然而,「保衛家庭」成本很高,一般諮詢都按小時計費,貴過律師官司。

維情網一名資深諮詢師說,她這裡的收費標準是每小時1000元。

報導說,維情的業務主要分為兩塊,一是婚姻家庭諮詢業務:包括傾聽來訪者煩擾、分析來訪者婚姻質量、紓解來訪者情緒並協助掌握婚姻家庭關係調適技巧等;另一塊是婚姻服務業務:服務對像為出現婚外情、分居、離婚等婚姻變故的求助者,幫助來訪者恢復正常的婚姻家庭關係。

從維情股份披露的財報數據來看,婚姻服務業務發展更為迅速,行業還具有很大的前景。

深圳大學易松國博士的問卷調查顯示,62.8%的被訪者認為婚外情是導致離婚的最主要原因,而網路交友軟體普及使得婚外情更易滋生。

根據民政部門統計數據,中國約有4.3億個家庭,百萬人口中僅有2.4名心理諮詢服務人員,平均300至500個家庭就有一個婚姻家庭諮詢師。

「勸退小三」行業夯

去年10月,大陸媒體報導,中國婚外情現象愈來越普遍,挽救婚姻家庭的各種服務應運而生,「小三勸退師」、「勸退小三小四維情偵探」供不應求。而且有錢人才付的起這些勸退、趕走情人的機構;據稱,一次收費都要好幾十萬人民幣。

報導還說,小三在中國富人看來是身份的象徵。

澳洲一家地產公司老闆安東尼對希望之聲表示,這些富裕的中國商人在不斷擴大他們財富版圖的同時「金屋藏嬌」也成為一個常見的現象。

安東尼說:「在我接觸的生意人中,20~30%都有小三。通常這些人都非常有錢,他們認為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一位大陸劉女士說,在中國的商場應酬中,有了小三還會受到誇讚,「別人就誇他嘛,說你現在多好啊。你家裡有老婆,外面還有一群,就說明他很富有嘛!他還會吹捧說自己有多少個情婦,而沒有人去譴責小三,整個文化都是把是非顛倒了。」

大陸董先生認為,問題還是出在沒有正確的婚姻觀。「小三並不是說能覺得自己應該找一個可以終身相伴的人,而是把自己當成商品,獲得一些靠自己努力可能很難得到的財富、地位或者其他的東西,都有目的。」

他認為,這些亂象的根源之一就是「缺少信仰」,「不管是信什麼宗教都好,會相信冥冥之中會有一種懲罰,不能做自己不該做的事情。做了以後總覺得心裏邊有壓力,進而不敢再做了。它比法律有效得多。他可以從內心深處管住自己,約束自己,不是用法律去約束自己。」

其實,中國所有的亂象都可以歸咎於「信仰缺失」,而中共高官更是通姦淫亂無底線,簡直到了雜交濫交的程度。

中共承認官員荒淫無度

去年8月份,陸媒報導稱,中共「十八大」以來紀委對落馬官員的通報中,官員的貪色行為有與他人通姦,權色、錢色交易,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包養情婦,嫖娼等。

「與他人通姦」已成落馬官員常用詞,在中紀委通報中密集使用,暴露出中共官員通姦的普遍性以及官場的淫穢成風。

去年2月10日,美國《國家利益》題為「中國98%的『老虎』有一共同特徵」一文稱,在中共宣佈的1,462個副部級或副省級以上官員腐敗案例中,98%的「老虎」是男性,他們有了權力就想要性,因此用權力來交換性。

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在微博上大批腐敗現象,「我們的官員96%都貪污、包二奶……」

港媒《爭鳴》2015年2月號報導,2014年,中共「黨政機關」官員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萬宗,其中70%是科級或以上官員,告到地方法院有21萬7,700多宗。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任時更是帶頭淫亂,其最有名的四大情婦是宋祖英、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江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舉世皆知。

江澤民的心腹鐵桿也個個是「淫棍」。薄熙來落馬後,被曝其與上百女性有染,傳其包養知名影星、歌星等。

周永康有「百雞王」的綽號,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確認。周永康光在北京就有六處「行宮」可以淫樂,他還與薄熙來等共享情婦湯燦。

有港媒披露,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曾3次被舉報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被搜出500多隻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郭伯雄包養12名情婦,每月給她們約20萬生活費。

此前媒體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有淫亂、玩弄女人的嗜好,被稱為「色情狂」。徐才厚曾在例行檢查時發現患有性病,之後檢查被列為嚴重一級。

李東生任央視副臺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將央視的美女資源輸送給中共高層官員。

中共官員的淫亂上有數代共產黨導師、領袖示範,下有眾黨徒把「婚外通姦,共產共妻」付諸實踐。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通姦女佣生子,列寧嫖妓染梅毒,斯大林霸佔歌星,毛澤東姦污上千名女子……其領袖展現給世人的是一張「歷代共黨荒淫圖」。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