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维尔观众赞神韵 公司老板受启发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讯】2月26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南端的埃文斯维尔市的艾肯剧院(Aiken Theatre–Old National Events Plazae)上演了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已成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吸引了大批民众来一睹神韵风采。观众们时而欢笑、时而落泪。Sevastianova教授认为神韵是既有娱乐性又有教育性的伟大演出。而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让能源公司老板Schofield先生深受感动。

心理学家Deborah Bradford:“神韵演出美丽而奇妙,非常壮观。”

8岁女童Lily:“我从来没有看过中国舞,所以我很兴奋。我爱神韵。”

市府职员Elizabeth Long:“我认为中国舞很美,我喜欢鼓舞和伞舞,以及所有美丽、明亮的色彩。”

经济学教授Daria Sevastianova:“伟大的演出,既有娱乐性又有教育性。你可以通过一个赏心悦目的艺术而对各种有价值的信息一睹为快。”

公司退休员工Marme Potts:“典雅。我觉得开场的第一个舞蹈非常典雅。典雅从第二个舞蹈开始一直承传。第二个舞蹈非常甜美。当神带领他的子民下来相助时,所有人都很快乐,安居乐业,生活甜美。我看到节目中颂扬最多的是人性。

神韵用舞台艺术表现修炼人在魔难中的坚定信念让Long女士和Potts女士非常感动。

市府职员Elizabeth Long:“在舞台上出现了一个婴儿,然后是穿黑色制服的人抢夺婴儿,接着背景中下起了暴风雨,这一切让人感到那么突然。你刚才还在笑,一切都那么美好,而下一刻,你就泪流满面了。没有讲一句台词,仅仅是人物形象,音乐、色彩和抗争的动作,你就能感同身受所讲述的故事了。”

Marme Potts公司退休员工:“仇恨是任何人都不应该接受的。警察阻止他们炼功……我觉得这是一个奇迹,与我们分享令人感动落泪的故事时,演员们还能跳舞。了不起。”

能源公司老板Schofield先生表示喜欢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

能源公司老板John Schofield:“我想说的另一件事是,我喜欢演出展现的精神内涵,关于超越世俗的内容。有时我们,通常大多数时候我们不在高境界中思考问题,我们不思考我们的归宿或人生目标。我从神韵演出中得到的启示是:“为了真正的喜乐,你要达到你的人生目标,只有这样,你才能找到你的大喜,而这个大喜不一定是世间之事。”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