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維爾觀眾讚神韻 公司老闆受啟發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2月26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南端的埃文斯維爾市的艾肯劇院(Aiken Theatre–Old National Events Plazae)上演了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已成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吸引了大批民眾來一睹神韻風采。觀眾們時而歡笑、時而落淚。Sevastianova教授認為神韻是既有娛樂性又有教育性的偉大演出。而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讓能源公司老闆Schofield先生深受感動。

心理學家Deborah Bradford:「神韻演出美麗而奇妙,非常壯觀。」

8歲女童Lily:「我從來沒有看過中國舞,所以我很興奮。我愛神韻。」

市府職員Elizabeth Long:「我認為中國舞很美,我喜歡鼓舞和傘舞,以及所有美麗、明亮的色彩。」

經濟學教授Daria Sevastianova:「偉大的演出,既有娛樂性又有教育性。你可以通過一個賞心悅目的藝術而對各種有價值的信息一睹為快。」

公司退休員工Marme Potts:「典雅。我覺得開場的第一個舞蹈非常典雅。典雅從第二個舞蹈開始一直承傳。第二個舞蹈非常甜美。當神帶領他的子民下來相助時,所有人都很快樂,安居樂業,生活甜美。我看到節目中頌揚最多的是人性。

神韻用舞臺藝術表現修煉人在魔難中的堅定信念讓Long女士和Potts女士非常感動。

市府職員Elizabeth Long:「在舞台上出現了一個嬰兒,然後是穿黑色制服的人搶奪嬰兒,接著背景中下起了暴風雨,這一切讓人感到那麼突然。你剛才還在笑,一切都那麼美好,而下一刻,你就淚流滿面了。沒有講一句台詞,僅僅是人物形象,音樂、色彩和抗爭的動作,你就能感同身受所講述的故事了。」

Marme Potts公司退休員工:「仇恨是任何人都不應該接受的。警察阻止他們煉功……我覺得這是一個奇蹟,與我們分享令人感動落淚的故事時,演員們還能跳舞。了不起。」

能源公司老闆Schofield先生表示喜歡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

能源公司老闆John Schofield:「我想說的另一件事是,我喜歡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關於超越世俗的內容。有時我們,通常大多數時候我們不在高境界中思考問題,我們不思考我們的歸宿或人生目標。我從神韻演出中得到的啟示是:「為了真正的喜樂,你要達到你的人生目標,只有這樣,你才能找到妳的大喜,而這個大喜不一定是世間之事。」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