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公司总裁:神韵让我落泪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2月23日下午,神韵在费城的第七场演出继续爆满。生物医药公司总裁Steven Bass博士表示,神韵感人至深,让他多次落泪,采访时眼里还含着泪。

生物医药公司总裁Steven Bass博士:“神韵非常美丽,难以置信的美丽如画,五彩缤纷,我很佩服。”

建筑设计师Bruce Manning:“孤儿的舞蹈让我落泪。绝对迷人。”

生物医药公司总裁Steven Bass博士:“我哭了,真哭了。那个女孩的故事,父母被迫害死了,孩子回来了,我眼泪就出来了。非常感人,最后又很兴奋,看到坏人跑走了,这是非常棒的故事,极为感人,现在眼里还有眼泪。”

房屋开发商Joe Lamaina:“神韵真是中华文化的展现,非常美妙。”

室内设计师Barbara Eberlein:“使用长袖和飘逸的服装来加强动作效果,舞蹈动作非常美,看到舞蹈演员动作整齐划一,色彩缤纷,优雅飘逸,美丽的服装,非常特别。”

房屋开发商Joe Lamaina:“我无法想像背后有多少的练习才能做到这样的水准。”

建筑设计师Bruce Manning:“神韵表达神的存在,我相信这点,很高兴他们也相信。”

新唐人记者李欣、观慧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