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公司總裁:神韻讓我落淚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2月23日下午,神韻在費城的第七場演出繼續爆滿。生物醫藥公司總裁Steven Bass博士表示,神韻感人至深,讓他多次落淚,採訪時眼裡還含著淚。

生物醫藥公司總裁Steven Bass博士:「神韻非常美麗,難以置信的美麗如畫,五彩繽紛,我很佩服。」

建築設計師Bruce Manning:「孤兒的舞蹈讓我落淚。絕對迷人。」

生物醫藥公司總裁Steven Bass博士:「我哭了,真哭了。那個女孩的故事,父母被迫害死了,孩子回來了,我眼淚就出來了。非常感人,最後又很興奮,看到壞人跑走了,這是非常棒的故事,極為感人,現在眼裡還有眼淚。」

房屋開發商Joe Lamaina:「神韻真是中華文化的展現,非常美妙。」

室內設計師Barbara Eberlein:「使用長袖和飄逸的服裝來加強動作效果,舞蹈動作非常美,看到舞蹈演員動作整齊劃一,色彩繽紛,優雅飄逸,美麗的服裝,非常特別。」

房屋開發商Joe Lamaina:「我無法想像背後有多少的練習才能做到這樣的水準。」

建築設計師Bruce Manning:「神韻表達神的存在,我相信這點,很高興他們也相信。」

新唐人記者李欣、觀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