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蹈高超 费城观众叹:如何做到的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9号下午在费城的第二场演出再爆满。演出时,观众掌声、笑声不断。观众不禁惊叹神韵演员是如何做到的,整场演出如此完美、技巧高超。神韵展现的艺术之美,也让观众大开眼界。请看报导。

医疗保健业Ami Feller:“非常开心,节目相当紧凑,每一幕好像很快闪过,很喜欢神韵的色彩和不同特点的节目,我喜欢二胡的乐声,音乐也相当美妙,我很喜欢。”

神韵观众Andrew Moore:“我很喜欢神韵,喜欢神韵的服饰、色彩、编舞,这是一场很美的演出。”

神韵观众Christine Moore:“我喜欢神韵,这是我先生给我的惊喜生日礼物。”

微生物学家Shamsa Ashraf:“神韵的色彩和演出相当协调,从中看不到任何瑕疵,很赞。”

观众对于神韵高超的舞蹈技巧,感到相当不可思议。

计算机工程师Ashraf:“他们飞进天幕又回到舞台上让我很惊讶,很好奇他们怎么做到的。”

牙医业Brenda Stewart:“(技巧)很惊叹。”

机械师Patrick Stewart:“很有趣,他们怎么做到的?”

医疗保健业Kathleen Regele:“非常赞,舞蹈相当高超,我一直在想他们什么时候才没有新花样,藏鼓的节目很有趣,交响乐团也很优秀,整体非常好,感到心情愉悦。”

神韵节目中的故事内容,也让观众收获良多。

医疗保健业Kathleen Regele:“学到很多,我知道一点老子和《道德经》的故事,所以很喜欢《老子出西关》节目。”

销售人员Jill Augustine:“神韵所描绘的事物令我大开眼界,我喜欢老子和《道德经》的故事,很喜欢看。”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的演出将持续到26号,目前所有场次的门票已售罄,主办方因此又增加了几个原本不开放的位子。

新唐人记者站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