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高超 費城觀眾歎:如何做到的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9號下午在費城的第二場演出再爆滿。演出時,觀眾掌聲、笑聲不斷。觀眾不禁驚歎神韻演員是如何做到的,整場演出如此完美、技巧高超。神韻展現的藝術之美,也讓觀眾大開眼界。請看報導。

醫療保健業Ami Feller:「非常開心,節目相當緊湊,每一幕好像很快閃過,很喜歡神韻的色彩和不同特點的節目,我喜歡二胡的樂聲,音樂也相當美妙,我很喜歡。」

神韻觀眾Andrew Moore:「我很喜歡神韻,喜歡神韻的服飾、色彩、編舞,這是一場很美的演出。」

神韻觀眾Christine Moore:「我喜歡神韻,這是我先生給我的驚喜生日禮物。」

微生物學家Shamsa Ashraf:「神韻的色彩和演出相當協調,從中看不到任何瑕疵,很讚。」

觀眾對於神韻高超的舞蹈技巧,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計算機工程師Ashraf:「他們飛進天幕又回到舞台上讓我很驚訝,很好奇他們怎麼做到的。」

牙醫業Brenda Stewart:「(技巧)很驚歎。」

機械師Patrick Stewart:「很有趣,他們怎麼做到的?」

醫療保健業Kathleen Regele:「非常讚,舞蹈相當高超,我一直在想他們什麼時候才沒有新花樣,藏鼓的節目很有趣,交響樂團也很優秀,整體非常好,感到心情愉悅。」

神韻節目中的故事內容,也讓觀眾收穫良多。

醫療保健業Kathleen Regele:「學到很多,我知道一點老子和《道德經》的故事,所以很喜歡《老子出西關》節目。」

銷售人員Jill Augustine:「神韻所描繪的事物令我大開眼界,我喜歡老子和《道德經》的故事,很喜歡看。」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將持續到26號,目前所有場次的門票已售罄,主辦方因此又增加了幾個原本不開放的位子。

新唐人記者站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