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费城观神韵:要来看演出 非常美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18号晚,费城的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涌入大批人潮,原来他们是要欣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的首场演出,一票难求。

音乐家Dorothy Sto:“我们今晚很享受演出,非常美丽,制作精美,舞蹈非常精彩。”

这位音乐家和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在费城的首场演出,并对神韵的音乐赞叹不已。

音乐家:“我很喜欢音乐,音乐真的是能让全世界所有人了解的语言,每个人都可以听得懂,都有自己的感受,没有任何障碍,每个人可以有自己的解读方式,音乐非常棒。”

厨师 Bill Riccurdi:“没错,音乐配合故事情节,高音歌唱家演唱时,真情流露,传递的信息给人启迪,充满神性,整场演出给人美的享受。”

音乐家:“制作水平高超,来看吧,非常美。”

神韵展现五千年的中华神传文化,他们感到非常激动。

音乐家:“我很感动看到中华文化用如此美丽的方式呈现。”

厨师Bill Riccurdi:“我们刚才在讨论,这样美丽的文化、历史的演绎,在中国竟然因为政治原因没办法演出,我们觉得很可惜,中国人失去了这些的文化魂宝。”

音乐家:“希望世界能更加开放。”

厨师Bill Riccurdi:“制作完美,色彩亮丽、令人惊叹。”

音乐家:“没错,大家来看演出吧,非常美。”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的演出将持续到26号,由于门票开演前已售罄,主办方目前连视野不理想的几个位子也开放了。

新唐人记者站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