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費城觀神韻:要來看演出 非常美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18號晚,費城的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湧入大批人潮,原來他們是要欣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的首場演出,一票難求。

音樂家Dorothy Sto:「我們今晚很享受演出,非常美麗,製作精美,舞蹈非常精彩。」

這位音樂家和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在費城的首場演出,並對神韻的音樂讚歎不已。

音樂家:「我很喜歡音樂,音樂真的是能讓全世界所有人了解的語言,每個人都可以聽得懂,都有自己的感受,沒有任何障礙,每個人可以有自己的解讀方式,音樂非常棒。」

廚師 Bill Riccurdi:「沒錯,音樂配合故事情節,高音歌唱家演唱時,真情流露,傳遞的信息給人啟迪,充滿神性,整場演出給人美的享受。」

音樂家:「製作水平高超,來看吧,非常美。」

神韻展現五千年的中華神傳文化,他們感到非常激動。

音樂家:「我很感動看到中華文化用如此美麗的方式呈現。」

廚師Bill Riccurdi:「我們剛才在討論,這樣美麗的文化、歷史的演繹,在中國竟然因為政治原因沒辦法演出,我們覺得很可惜,中國人失去了這些的文化魂寶。」

音樂家:「希望世界能更加開放。」

廚師Bill Riccurdi:「製作完美,色彩亮麗、令人驚歎。」

音樂家:「沒錯,大家來看演出吧,非常美。」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將持續到26號,由於門票開演前已售罄,主辦方目前連視野不理想的幾個位子也開放了。

新唐人記者站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