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博士遊日車禍死 女友司機遭調查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台灣師範大學現年27歲的環教所博士生徐子惠,與友人在日本旅遊時發生車禍,導致徐子慧死亡,兩名男性友人及女性司機受傷。現在徐子慧的骨灰已經返台,25歲的女友司機則被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駕車的楊姓女司機,現年25歲,在車禍中受到輕傷,2月13日(週一)被日本警方以涉嫌過失致死逮捕。《中央社》的報導說,楊女是徐子慧哥哥的女友。

綜合媒體報導,徐子慧與楊姓女子、楊女的哥哥和一名簡姓男子,一同到日本旅遊。2月11日晚,四個人駕車,在九州熊本縣往鹿兒島的公路上行駛時,在一個左彎處撞上公路左側的混凝土牆,導致四人全部受傷。

徐子慧坐在副駕駛的後方,頭部受到撞擊,被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在2月13日上午,傷重不治身亡。

楊女是駕駛員,受到輕傷。坐在副駕駛和駕駛後座位的兩名男子,年齡分別為26歲和27歲,均受到輕傷,受傷部位在肩部和腰部。

13日,徐子慧的父母抵達日本後,將女兒的遺體火化,當天帶回台灣。

楊女在12日被帶到熊本縣八代警察署接受調查,並在13日徐子慧去世後,涉嫌過失殺人被捕。楊女的父親14日將與女兒會面。

受輕傷的同車男子表示,事故純屬意外,主要原因應該是因為道路不熟悉,導致轉彎時撞上了山壁。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