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A+ 堪萨斯观众盼神韵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周末(2月12号)结束了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四场演出,创下场场爆满的佳绩。观众称神韵的一切都是A+,美的让人舍不得移开目光。期盼明年神韵能够再来。

足科医生Daniel Shead:“一切都是A+,非常美,色彩、编舞超级棒。”

语言治疗医师Rebecca Ballou:“服装啊,我的目光都舍不得移开,非常美,令人惊叹。”

园艺和景观设计师Jim Prather:“我尤其喜欢演出中的色彩,天哪,粉嫩透明的颜色,舞蹈演员的精准动作令人惊叹。”

IT工程师Jeremy Shiner:“演出的音乐和歌曲都超级棒。女高音歌唱家的嗓音非常美。我觉得黄花仙秀那个舞蹈特别漂亮,我很喜欢那个,还有手绢舞,那些技巧,她们跳的那么美,真是让人惊叹。”

画廊业主Valerie Phillips感到神韵的色彩令人激动,视觉效果和技术水平都令人惊叹。

画廊业主Valerie Phillips:“演出超凡出众,色彩激动人心,但是也给人平和的感觉。演员的技巧、动作的难度令人吃惊,姿态秀美。演出是美与音乐舞蹈以及其他艺术形式的结合。”

西方观众尤其喜欢两位主持人中英文双语风趣的对白,让人们听到中文之美。

语言治疗医师Rebecca Ballou:“我很喜欢这一点,能听到标准的美国英语和中文,我喜欢同时两种语言,而不是只有一种。让观众听到两种,对应着去比较,这样很棒,我的女儿们也可以听到中文的语音语调。”

IT工程师Jeremy Shiner:“我等不及想看明年的演出了,每年都不一样。但愿神韵明年再来,这样就有盼望的了。”

神韵结束了在堪萨斯城的演出,继续在美中地区多个城市上演,包括芝加哥、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威斯康辛的阿普尔顿。

新唐人记者站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