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A+ 堪薩斯觀眾盼神韻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週末(2月12號)結束了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四場演出,創下場場爆滿的佳績。觀眾稱神韻的一切都是A+,美的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期盼明年神韻能夠再來。

足科醫生Daniel Shead:「一切都是A+,非常美,色彩、編舞超級棒。」

語言治療醫師Rebecca Ballou:「服裝啊,我的目光都捨不得移開,非常美,令人驚歎。」

園藝和景觀設計師Jim Prather:「我尤其喜歡演出中的色彩,天哪,粉嫩透明的顏色,舞蹈演員的精準動作令人驚歎。」

IT工程師Jeremy Shiner:「演出的音樂和歌曲都超級棒。女高音歌唱家的嗓音非常美。我覺得黃花仙秀那個舞蹈特別漂亮,我很喜歡那個,還有手絹舞,那些技巧,她們跳的那麼美,真是讓人驚歎。」

畫廊業主Valerie Phillips感到神韻的色彩令人激動,視覺效果和技術水平都令人驚歎。

畫廊業主Valerie Phillips:「演出超凡出眾,色彩激動人心,但是也給人平和的感覺。演員的技巧、動作的難度令人吃驚,姿態秀美。演出是美與音樂舞蹈以及其他藝術形式的結合。」

西方觀眾尤其喜歡兩位主持人中英文雙語風趣的對白,讓人們聽到中文之美。

語言治療醫師Rebecca Ballou:「我很喜歡這一點,能聽到標準的美國英語和中文,我喜歡同時兩種語言,而不是只有一種。讓觀眾聽到兩種,對應著去比較,這樣很棒,我的女兒們也可以聽到中文的語音語調。」

IT工程師Jeremy Shiner:「我等不及想看明年的演出了,每年都不一樣。但願神韻明年再來,這樣就有盼望的了。」

神韻結束了在堪薩斯城的演出,繼續在美中地區多個城市上演,包括芝加哥、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威斯康辛的阿普爾頓。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