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威尼斯爆满 观众惊叹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1月10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进行的首场演出爆满。今年神韵在威尼斯未演先轰动,票房火爆,主办单位在周日加演一场。

技术作家Nina Schnidt:“我太喜爱神韵了,所以我再次来看。”

观众Claudia Degrazia:“神韵启迪人心,我都哭了。”

政治学教授Art English:“精彩纷呈的演出。真高兴我来了。”

珠宝设计师Bethany Goodman:“神韵的色彩运用精彩纷呈,带给我很多设计的灵感。”

观众Claudia Degrazia:“可以看出神韵演员付出了多少努力,多么热爱神韵,他们年轻,活力四射,不知道他们能继续坚持多久,了不起,真的了不起。我百分之百的喜爱神韵。”

技术作家Nina Scchnidt:“看得出神韵演员花了很多时间,一生的努力,确保演出完美无瑕。”

政治学教授Art English:“神韵表现很深的精神内涵,不只是舞蹈,她揭示了更多的内容。我从神韵中学到很多,学到很多古代中国的事情。”

观众Claudia Degrazia:“一定要来看神韵。(神韵)下站去哪?不知神韵将去哪。你一定要看神韵,一定要看。我将会梦到神韵。她的很多内容将会在我的梦境中出现。”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威尼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