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威尼斯爆滿 觀眾驚歎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1月1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進行的首場演出爆滿。今年神韻在威尼斯未演先轟動,票房火爆,主辦單位在週日加演一場。

技術作家Nina Schnidt:「我太喜愛神韻了,所以我再次來看。」

觀眾Claudia Degrazia:「神韻啟迪人心,我都哭了。」

政治學教授Art English:「精彩紛呈的演出。真高興我來了。」

珠寶設計師Bethany Goodman:「神韻的色彩運用精彩紛呈,帶給我很多設計的靈感。」

觀眾Claudia Degrazia:「可以看出神韻演員付出了多少努力,多麼熱愛神韻,他們年輕,活力四射,不知道他們能繼續堅持多久,了不起,真的了不起。我百分之百的喜愛神韻。」

技術作家Nina Scchnidt:「看得出神韻演員花了很多時間,一生的努力,確保演出完美無瑕。」

政治學教授Art English:「神韻表現很深的精神內涵,不只是舞蹈,她揭示了更多的內容。我從神韻中學到很多,學到很多古代中國的事情。」

觀眾Claudia Degrazia:「一定要來看神韻。(神韻)下站去哪?不知神韻將去哪。你一定要看神韻,一定要看。我將會夢到神韻。她的很多內容將會在我的夢境中出現。」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威尼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