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一辈子看一次?我们要一直看下去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2月8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田纳西孟菲斯市的第二场演出后,观众发自内心的喜悦,感谢神韵的到来,更有观众感叹,神韵看一次不够,要一直看下去。

金融顾问Karen McDaniel:“这个演出令人惊叹,我们看得非常开心,每个节目都是惊喜,特别漂亮。”

儿童博物馆首席运营官Art Davis:“这些演员的艺术技能举世无双,里面的故事非常美好,演员的才华无人能及。”

教会牧师Greig Davis:“没想到很多舞蹈形式源于中国古典舞,现在从电视上看到的很多艺术形式是以此为基础的。我觉得这很有意思。而且演员的技术水平真是令人惊叹。”

观众感叹演员的完美表现,舞台效果如真似幻。

神韵观众Maribel Villarreal:“演员动作完全一致,无法形容那种美妙的感觉,真是不简单。某一瞬间都感觉不真实,就那么完美。每个演员的动作,舞蹈的神态都堪称完美。有一瞬间我不知身在何处,这是真的吗?是电影吗?就是这么完美。我很高兴,我的女儿很喜欢,她只有十岁,我比她大,我也很喜欢。这个演出真是适合所有年龄的人。”

神韵小观众Linsey:“我特别喜欢里面的服装,飘飘的。跳舞的时候,跟着衣服跟着舞动。我真的特别喜欢,但是描述不出来。得自己来看才知道怎么回事。”

神韵小观众Seidy:“我喜欢所有的节目,最喜欢莲花仙子,我喜欢小仙子。她们的服装特别好看。还有那个小和尚的节目让人发笑,很有趣。”

神韵观众Jeane:“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希望以后一直能来看。大家都说一辈子总要看一次神韵,可我们要一直看下去,因为特别喜欢是不是?”

神韵小观众Seidy:“是的。”

还有的观众已经看了三次,也说每年都要再来。

神韵观众Bonnie Swanton:“我看过的所有节目没有能和神韵比的。服装真是太美了,舞蹈也是,一切都优雅至极。演员的动作让我惊奇,怎么做到的如此优雅,这样的风度分我一小部分就好了。这一点就让我看的特别开心。何况演员的技能超级棒。舞蹈服装我都喜欢。如果可能我会每年都来看。也会向所有人推荐,这是了不起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站田纳西孟菲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