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一輩子看一次?我們要一直看下去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2月8號,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田納西孟菲斯市的第二場演出後,觀眾發自內心的喜悅,感謝神韻的到來,更有觀眾感嘆,神韻看一次不夠,要一直看下去。

金融顧問Karen McDaniel:「這個演出令人驚歎,我們看得非常開心,每個節目都是驚喜,特別漂亮。」

兒童博物館首席運營官Art Davis:「這些演員的藝術技能舉世無雙,裡面的故事非常美好,演員的才華無人能及。」

教會牧師Greig Davis:「沒想到很多舞蹈形式源於中國古典舞,現在從電視上看到的很多藝術形式是以此為基礎的。我覺得這很有意思。而且演員的技術水平真是令人驚歎。」

觀眾感歎演員的完美表現,舞臺效果如真似幻。

神韻觀眾Maribel Villarreal:「演員動作完全一致,無法形容那種美妙的感覺,真是不簡單。某一瞬間都感覺不真實,就那麼完美。每個演員的動作,舞蹈的神態都堪稱完美。有一瞬間我不知身在何處,這是真的嗎?是電影嗎?就是這麼完美。我很高興,我的女兒很喜歡,她只有十歲,我比她大,我也很喜歡。這個演出真是適合所有年齡的人。」

神韻小觀眾Linsey:「我特別喜歡裡面的服裝,飄飄的。跳舞的時候,跟著衣服跟著舞動。我真的特別喜歡,但是描述不出來。得自己來看才知道怎麼回事。」

神韻小觀眾Seidy:「我喜歡所有的節目,最喜歡蓮花仙子,我喜歡小仙子。她們的服裝特別好看。還有那個小和尚的節目讓人發笑,很有趣。」

神韻觀眾Jeane:「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希望以後一直能來看。大家都說一輩子總要看一次神韻,可我們要一直看下去,因為特別喜歡是不是?」

神韻小觀眾Seidy:「是的。」

還有的觀眾已經看了三次,也說每年都要再來。

神韻觀眾Bonnie Swanton:「我看過的所有節目沒有能和神韻比的。服裝真是太美了,舞蹈也是,一切都優雅至極。演員的動作讓我驚奇,怎麼做到的如此優雅,這樣的風度分我一小部分就好了。這一點就讓我看的特別開心。何況演員的技能超級棒。舞蹈服裝我都喜歡。如果可能我會每年都來看。也會向所有人推薦,這是了不起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田納西孟菲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