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神韵寓教于乐,让学生受益无穷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讯】1月7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莱克兰的莱克兰中心进行首场演出。有教会学校的老师带领十四位学生和家长看完演出后兴奋不已,表示神韵寓教于乐,让学生受益无穷。

齐声:我们爱神韵
教会学校老师 Ashley Kumar:“神韵绝对有教育意义,孩子们学到很多,学到历史文化,通过音乐、戏剧、舞蹈学习中国人的生活和文化。非常兴奋孩子们看到,书本的内容活灵活现的展示出来。”

地产商 Louie Santos 和朋友 Tangela Layne:“精彩绝伦的演出,令人惊叹。文化通过舞蹈动作,充满力量而又优雅的呈现,能感受到他们每个动作要表达的。他们想表达对中华文化的热爱。面对中共的镇压迫害,他们的抗争,坚持信仰,保护文化,通过舞蹈,每个动作表达出来。感受到他们的悲伤,气愤,快乐。通过音乐,舞蹈等,将一切完美结合。”

飞行员 Andre Zimmermann 和夫人 Sheena:“非常独特的演出,每年都不同,这令神韵独一无二,背后有无尽的训练和准备。”

地产商 Louie Santos 和朋友 Tangela Layne:“这是终生难忘的演出,一定要亲身感受她。看视频无法切身感受她。坐在剧院人群中,能感受到能量。人们需要看到神韵,如不在你家乡上演,你最好坐出租车,公车或飞机赶来看。”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莱克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