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神韻寓教於樂,讓學生受益無窮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1月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萊克蘭的萊克蘭中心進行首場演出。有教會學校的老師帶領十四位學生和家長看完演出後興奮不已,表示神韻寓教於樂,讓學生受益無窮。

齊聲:我們愛神韻
教會學校老師 Ashley Kumar:「神韻絕對有教育意義,孩子們學到很多,學到歷史文化,通過音樂、戲劇、舞蹈學習中國人的生活和文化。非常興奮孩子們看到,書本的內容活靈活現的展示出來。」

地產商 Louie Santos 和朋友 Tangela Layne:「精彩絕倫的演出,令人驚歎。文化通過舞蹈動作,充滿力量而又優雅的呈現,能感受到他們每個動作要表達的。他們想表達對中華文化的熱愛。面對中共的鎮壓迫害,他們的抗爭,堅持信仰,保護文化,通過舞蹈,每個動作表達出來。感受到他們的悲傷,氣憤,快樂。通過音樂,舞蹈等,將一切完美結合。」

飛行員 Andre Zimmermann 和夫人 Sheena:「非常獨特的演出,每年都不同,這令神韻獨一無二,背後有無盡的訓練和準備。」

地產商 Louie Santos 和朋友 Tangela Layne:「這是終生難忘的演出,一定要親身感受她。看視頻無法切身感受她。坐在劇院人群中,能感受到能量。人們需要看到神韻,如不在你家鄉上演,你最好坐出租車,公車或飛機趕來看。」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萊克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