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孩到老人 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2月5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达拉斯进行了第十一场演出,神韵的连续爆满在当地引起轰动,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与演出高超的艺术水平,都让观众们赞叹不已。有观众称,从小孩到老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退休医院管理人员Louis Kraml:“哦天哪,很浪漫,叹为观止,缤纷多彩。一切都如预想一样,非常精美。精彩,精彩!每个人都在笑,观众们非常开心,很感激我们今天能在这儿。”

演说家Sarah Reid:“回到了历史中去,美丽的古典舞,我几乎要哭了。还有节目的整合,使用天幕带入演员,他们神奇地出现在舞台上。演出充满各式情感,非常幸福,当那情感打动你了,是真的打动你了,很惊喜。”

金融软件公司培训师Irma Humby:“(天幕)非常棒,真的非常出色。我喜爱人们出现的方式,他们从天而降到舞台上,看起来就是那样,真的非常精彩。我看到神韵天幕获得了专利。”

按摩治疗师Jesus Vazquez:“非常精彩,真的很棒。舞蹈动作,编舞,舞蹈演员们的表现力,非常难以置信。我被震撼了,这些舞蹈演员们有着惊人的耐力。”

看过神韵的观众们兴奋不已,不少人表示,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

退休医院管理人员Louis Kraml:“演出非比寻常,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从小孩到我这样的老人。”

演讲家Sarah Reid:“我认为任何有机会看神韵的人,都应该来看,这真是一场全方位的体验。”

美国邮政Louis Kram:“我认为神韵非常非常有力量,强烈推荐给每个喜欢表演艺术的人。”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