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孩到老人 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2月5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進行了第十一場演出,神韻的連續爆滿在當地引起轟動,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與演出高超的藝術水平,都讓觀眾們讚歎不已。有觀眾稱,從小孩到老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退休醫院管理人員Louis Kraml:「哦天哪,很浪漫,歎為觀止,繽紛多彩。一切都如預想一樣,非常精美。精彩,精彩!每個人都在笑,觀眾們非常開心,很感激我們今天能在這兒。」

演說家Sarah Reid:「回到了歷史中去,美麗的古典舞,我幾乎要哭了。還有節目的整合,使用天幕帶入演員,他們神奇地出現在舞台上。演出充滿各式情感,非常幸福,當那情感打動你了,是真的打動你了,很驚喜。」

金融軟件公司培訓師Irma Humby:「(天幕)非常棒,真的非常出色。我喜愛人們出現的方式,他們從天而降到舞台上,看起來就是那樣,真的非常精彩。我看到神韻天幕獲得了專利。」

按摩治療師Jesus Vazquez:「非常精彩,真的很棒。舞蹈動作,編舞,舞蹈演員們的表現力,非常難以置信。我被震撼了,這些舞蹈演員們有著驚人的耐力。」

看過神韻的觀眾們興奮不已,不少人表示,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退休醫院管理人員Louis Kraml:「演出非比尋常,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從小孩到我這樣的老人。」

演講家Sarah Reid:「我認為任何有機會看神韻的人,都應該來看,這真是一場全方位的體驗。」

美國郵政Louis Kram:「我認為神韻非常非常有力量,強烈推薦給每個喜歡表演藝術的人。」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