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德岛演出大爆满 观众:艺术最高境界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仅有一场演出。很多观众怕错过演出,早早买了票。2月4号演出当晚,场内观众爆满,掌声雷动。观众盛赞神韵展现了艺术最高境界。请看报导。

政府公务员Steven Luce:“非常好看,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非常有活力,色彩丰富。”

物理治疗师Maria Mariorenzi:“演出太棒了,故事精彩,服饰美丽,舞蹈和演唱非常优美,我很喜欢。”

记者Christa Casey:“我觉得应该保持好体型,这样就可以像神韵演员一样跳舞,有活力。”

化学工程系教授Everette Crisman:“舞蹈演员都很美丽,吸引人,身体非常灵活。很喜欢看他们舞动的样子。”

工程师Lelia Palmieri:“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员动作协调一致,每个人,12名男演员,12名女演员,都非常完美、完美、完美至极。”

报社主席Alfonso Acevedo:“神韵艺术家和舞蹈家全身心投入,展现艺术的最高境界。”

新老粉丝为了不错过神韵演出,早早做好安排,带着亲朋好友一起来观赏。

化学工程系教授Everette Crisman:“连续三年我都想来看,但是每年神韵都很快上演,票很快都卖光了。今年我提早买票,我带着妻子、孙女等亲朋好友一起来看。演出真的很棒,我非常喜欢。”

报社主席Alfonso Acevedo:“今年是我第三年来看神韵,这次我邀请我的朋友一起来看。我经常来看,是因为每年节目都不同。这就是为什么大家每年来看,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

新唐人记者站罗德岛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