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德島演出大爆滿 觀眾:藝術最高境界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市僅有一場演出。很多觀眾怕錯過演出,早早買了票。2月4號演出當晚,場內觀眾爆滿,掌聲雷動。觀眾盛讚神韻展現了藝術最高境界。請看報導。

政府公務員Steven Luce:「非常好看,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非常有活力,色彩豐富。」

物理治療師Maria Mariorenzi:「演出太棒了,故事精彩,服飾美麗,舞蹈和演唱非常優美,我很喜歡。」

記者Christa Casey:「我覺得應該保持好體型,這樣就可以像神韻演員一樣跳舞,有活力。」

化學工程系教授Everette Crisman:「舞蹈演員都很美麗,吸引人,身體非常靈活。很喜歡看他們舞動的樣子。」

工程師Lelia Palmieri:「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員動作協調一致,每個人,12名男演員,12名女演員,都非常完美、完美、完美至極。」

報社主席Alfonso Acevedo:「神韻藝術家和舞蹈家全身心投入,展現藝術的最高境界。」

新老粉絲為了不錯過神韻演出,早早做好安排,帶著親朋好友一起來觀賞。

化學工程系教授Everette Crisman:「連續三年我都想來看,但是每年神韻都很快上演,票很快都賣光了。今年我提早買票,我帶著妻子、孫女等親朋好友一起來看。演出真的很棒,我非常喜歡。」

報社主席Alfonso Acevedo:「今年是我第三年來看神韻,這次我邀請我的朋友一起來看。我經常來看,是因為每年節目都不同。這就是為什麼大家每年來看,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站羅德島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