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高阳爆满 观众盛赞如潮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2月5日,在阿蓝奴里(ARAM NURI)剧场,观众对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表演盛赞如潮。继昨天之后,今天的演出同样全席告罄,神韵为韩国观众们带来了难得一见的动人之作。

适逢公休日,来到剧场的的观众甚为神韵的表演和音乐所感动。

国民大学社会科学院行政管理系教授李忠镕:“一句话,太令人震惊了。美妙的旋律和美丽的色彩,超乎想象的演出,让人叹为观止,丰富多彩的故事情节,看了之后真觉得有很多可学的地方。我个人认为,韩国舞台照明和舞台演出者一定要来看一场演出。”

韩国艺术文化团体总联合会会长河哲镜:“富于动感,通过几个舞蹈让我们了解了中华文化。非常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通过观看演出,触动心灵,得到疗愈。不论怎么说,这场演出太感人了。”

韩国各界人士纷纷表示,神韵演出饱含使人的心灵平和幸福的巨大能量。

首尔特别市议会文化体育观光委员会议员金庆子:“用一句话来概括,真是太深奥了。我一时去到一个美好的世界。非常清净、平和、幸福。还有那麽美。所有的服装、音乐、舞蹈,所有的一切都让我的心如此安乐。”

房地产中介商姜东昊:“在忘我之境中欣赏了演出。演出结束后,让我深思,我现在在哪里,现在我在做什么。”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高阳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