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陽爆滿 觀眾盛讚如潮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2月5日,在阿藍奴里(ARAM NURI)劇場,觀眾對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表演盛贊如潮。繼昨天之後,今天的演出同樣全席告罄,神韻為韓國觀眾們帶來了難得一見的動人之作。

適逢公休日,來到劇場的的觀眾甚為神韻的表演和音樂所感動。

國民大學社會科學院行政管理系教授李忠鎔:「一句話,太令人震驚了。美妙的旋律和美麗的色彩,超乎想象的演出,讓人嘆為觀止,豐富多彩的故事情節,看了之後真覺得有很多可學的地方。我個人認為,韓國舞臺照明和舞臺演出者一定要來看一場演出。」

韓國藝術文化團體總聯合會會長河哲鏡:「富於動感,通過幾個舞蹈讓我們了解了中華文化。非常感人,希望能有更多人通過觀看演出,觸動心靈,得到療愈。不論怎麽說,這場演出太感人了。」

韓國各界人士紛紛表示,神韻演出飽含使人的心靈平和幸福的巨大能量。

首爾特別市議會文化體育觀光委員會議員金慶子:「用一句話來概括,真是太深奧了。我一時去到一個美好的世界。非常清凈、平和、幸福。還有那麽美。所有的服裝、音樂、舞蹈,所有的一切都讓我的心如此安樂。」

房地產中介商姜東昊:「在忘我之境中欣賞了演出。演出結束後,讓我深思,我現在在哪裡,現在我在做什麽。」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高陽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