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十临日本 场场爆满 观众震撼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 新闻周刊(563)1月27号到2月2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第十次莅临日本,在京都、名古屋和东京演出七场,场场爆满。其中,1月30号在东京的首场演出,临时加座和站票也全部售罄。神韵所展示的精神内涵和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让广大日本观众深深折服。

公司经营者前田英男:“得到能量了。”

主持人兼剧作家大桥美幸子:“我都不舍得眨眼睛。”

主持人兼剧作家大桥美幸子:“大幕拉开的一瞬间,白云间仙女飘飘,就感动得落泪了。”

公司经营者前田英男:“哇∼浑身震撼,感动不已。大幕一拉开,辉煌,华丽,心情更为振奋。”

贸易公司经理李允子:“神韵艺术家们精细到指尖的动作,闪耀美丽的衣装,都令我十分感动。”

公司经营者前田英男:“天幕和舞台上的演员浑然一体,深邃立体,宛如置身仙境,感觉整个会场空间广阔了两、三倍之大。”

主持人兼剧作家大桥美幸子:“孙悟空的节目,演员一下子从天幕里飞出来,真伪难辨,恢弘的音乐都特别感动。”

公司社长朝仓千惠子:“天幕拉开的瞬间,是缤纷的色彩。古典舞、民族舞,再加上舞蹈剧目的精细传神,一切都太棒了。”

公司经营者岸田裕子:“演员们的舞步十分独特,头上顶的茶碗不会掉下来,快速旋转竟不发出一点声音,这是了不起的技艺。”

珠宝设计师和气生枝:“神韵在色彩的运用、配色上,其中不只是服装、天幕,连一些小饰物都相互融合、相配,赏心悦目,音乐悦耳动听。”

高级和服公司会长中野孝郎:“漂亮,神韵艺术家们的舞姿很棒。一定是经过刻苦的训练才达到如此高度统一的动作、动人的歌声。一切都是完美的组合。”

钢琴教师小林裕子:“演奏精彩,歌声美妙,接收到多种讯息,感受到能量。神韵的美丽之处令人心悦。”

日本音乐人一井辉子:“神韵的音乐使人心灵得到抚慰,并能增智增慧,这是最棒的。看精彩的演出,听美妙的音乐,建立美好的人生观,充实美好的生存方式等,这一切都太棒了,今天真是美妙的一天。”

经营咨询事务所所长田村和之:“展现了很多历史故事,赤壁之战,西游记等都特别精彩。少女被迫害遭受很多痛苦,毅然奋起的部分让我很感动,我流泪了。”

高级和服公司会长中野孝郎:“看神韵原来这么美好,我很吃惊。”

健康保健食品公司代表松浦茂子:“每一次来看神韵都让我感动不已。”

大阪府议会八木议长:“三次观看神韵,每一次都精彩无比。”

观众表示,从神韵演出中了解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应该格外珍惜。

前丸红天津分公司董事长青木一夫:“观神韵让我了解到,世界上竟有如此好的中国历史和文化,现在的共产中国并不是真正的中国。”

高级和服公司会长中野孝郎:“我认为世界都应该关注传统文化,因为这对人类来说是很重要的。”

鲸工芸传人稻田浩:“神韵教给我们对传统文化的要去珍惜。从今往后我们要珍惜传统文化。”

神韵演出震撼了日本观众,许多人意犹未尽,表示明年一定再来。

讲师远藤三重子:“能赶上在日本的最后一场演出,这就是缘分,如果在日本还有演出一定会看。”

贸易会社会长横井义一:“神韵传递的信息让我感动得落泪,下次一定把公司的员工都叫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