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十臨日本 場場爆滿 觀眾震撼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 新聞週刊(563)1月27號到2月2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十次蒞臨日本,在京都、名古屋和東京演出七場,場場爆滿。其中,1月30號在東京的首場演出,臨時加座和站票也全部售罄。神韻所展示的精神內涵和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讓廣大日本觀眾深深折服。

公司經營者前田英男:「得到能量了。」

主持人兼劇作家大橋美幸子:「我都不捨得眨眼睛。」

主持人兼劇作家大橋美幸子:「大幕拉開的一瞬間,白雲間仙女飄飄,就感動得落淚了。」

公司經營者前田英男:「哇∼渾身震撼,感動不已。大幕一拉開,輝煌,華麗,心情更為振奮。」

貿易公司經理李允子:「神韻藝術家們精細到指尖的動作,閃耀美麗的衣裝,都令我十分感動。」

公司經營者前田英男:「天幕和舞台上的演員渾然一體,深邃立體,宛如置身仙境,感覺整個會場空間廣闊了兩、三倍之大。」

主持人兼劇作家大橋美幸子:「孫悟空的節目,演員一下子從天幕裡飛出來,真偽難辨,恢弘的音樂都特別感動。」

公司社長朝倉千惠子:「天幕拉開的瞬間,是繽紛的色彩。古典舞、民族舞,再加上舞蹈劇目的精細傳神,一切都太棒了。」

公司經營者岸田裕子:「演員們的舞步十分獨特,頭上頂的茶碗不會掉下來,快速旋轉竟不發出一點聲音,這是了不起的技藝。」

珠寶設計師和氣生枝:「神韻在色彩的運用、配色上,其中不只是服裝、天幕,連一些小飾物都相互融合、相配,賞心悅目,音樂悅耳動聽。」

高級和服公司會長中野孝郎:「漂亮,神韻藝術家們的舞姿很棒。一定是經過刻苦的訓練才達到如此高度統一的動作、動人的歌聲。一切都是完美的組合。」

鋼琴教師小林裕子:「演奏精彩,歌聲美妙,接收到多種訊息,感受到能量。神韻的美麗之處令人心悅。」

日本音樂人一井輝子:「神韻的音樂使人心靈得到撫慰,並能增智增慧,這是最棒的。看精彩的演出,聽美妙的音樂,建立美好的人生觀,充實美好的生存方式等,這一切都太棒了,今天真是美妙的一天。」

經營諮詢事務所所長田村和之:「展現了很多歷史故事,赤壁之戰,西遊記等都特別精彩。少女被迫害遭受很多痛苦,毅然奮起的部分讓我很感動,我流淚了。」

高級和服公司會長中野孝郎:「看神韻原來這麼美好,我很吃驚。」

健康保健食品公司代表松浦茂子:「每一次來看神韻都讓我感動不已。」

大阪府議會八木議長:「三次觀看神韻,每一次都精彩無比。」

觀眾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瞭解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應該格外珍惜。

前丸紅天津分公司董事長青木一夫:「觀神韻讓我瞭解到,世界上竟有如此好的中國歷史和文化,現在的共產中國並不是真正的中國。」

高級和服公司會長中野孝郎:「我認為世界都應該關注傳統文化,因為這對人類來說是很重要的。」

鯨工芸傳人稻田浩:「神韻教給我們對傳統文化的要去珍惜。從今往後我們要珍惜傳統文化。」

神韻演出震撼了日本觀衆,許多人意猶未盡,表示明年一定再來。

講師遠藤三重子:「能趕上在日本的最後一場演出,這就是緣分,如果在日本還有演出一定會看。」

貿易會社會長橫井義一:「神韻傳遞的信息讓我感動得落淚,下次一定把公司的員工都叫來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