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Baby兒子照片曝光 小海綿十分的呆萌可愛 似小天使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新手奶爸黃曉明和嬌妻Angelababy喜獲麟兒,現在寶寶「小海綿」的正面照曝光,長相非常可愛呆萌,就像是一個小天使。網友紛紛評論,寶寶長得像誰,黃曉明則說,照片是假的。

39週歲的黃曉明與27歲的Angelababy,今年1月17日在香港喜獲麟兒「小海綿」,初為人父的黃曉明,從最初的陪產,到之後做奶爸,可謂沉浸在天倫之樂中。

現在,小海綿的正面照片曝光,被黃曉明指出是假照片。他說:「我的兒子比我長得還要好看!」他說,兒子出生的時候,頭髮就已經非常濃密,而照片中的寶寶頭髮稀疏,不是自己寶寶的模樣。

相關視頻:



疑似黃曉明Baby兒子照片曝光,小海綿十分的呆萌可愛,似小天使。(視頻截圖)



疑似黃曉明Baby兒子照片曝光,小海綿十分的呆萌可愛,似小天使。(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