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沙加主流:看神韵今生最正确的决定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讯】1月19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艺术中心(MississaugaLiving Arts Centre)继续第二场演出,观众说,看神韵是今生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不仅见识了顶级的艺术极品,让人从喧嚣尘世中脱离出来进入一个前所未见的美好世界,并从神韵传递的普世价值中获得升华和启迪。

医生Julie Abujo:“找不到任何语言能表达神韵的美,太美了,这是我给父母的圣诞礼物,我也忍不住陪他们来看,这是我一生中最正确的决定!”

公司老板David Stanley:“神韵的名字太恰当了,真的看到了神舞动之美,神奇至极,让你沉醉其中,怎么赞美都不过分。”

金融业者Meludy Sarmiento Rojas:“当天幕中的角色出现在舞台上变成真人,一开始我很吃惊也很兴奋。某些场景如此的优雅和平静,那种美好的感觉,看到神和天仙下凡,我知道他们是从天国来的,让你感觉比现世美好太多了。”

音乐家Carlos Veauca:“现场乐团看不到舞台上的表演,我很想知道他们如何做到完美配合舞蹈,这太难了,但神韵乐团做的太棒了。”

公司行政总监Izzy Hegazy:“神韵演员表演时都乐在其中,这让我们也感觉非常好。”

舞台上一幕幕历史,一个个传奇,一首首歌曲,重现了五千年神传文明,观众慨叹中华文化中蕴含着普世的价值,而这正是整个世界需要的。

工程师Freyzer Sarmiento Rojas:“洞天那个故事讲述的是人生太短暂,我们应该好好把握。看得出来编舞者非常的用心,感动着每一个人。”

公司老板David Stanley:“神韵从五千文明的起源演起,直到当今中国的现状,一幕幕无不让我心驰神往。”

医生Julie Abujo:“那位男高音演唱的词义很美,发人深省。我们太注重物质的享受,而人们应该多些精神追求,应该富有善心,在当今纷乱的世界神韵在传递这样的价值。所以我很高兴神韵在全球巡回,因为我们每个人都需要。”

1月20日至22日,密西沙加四场周末场神韵演出已经几近售罄。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