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沙加主流:看神韻今生最正確的決定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訊】1月19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MississaugaLiving Arts Centre)繼續第二場演出,觀眾說,看神韻是今生做的最正確的決定,不僅見識了頂級的藝術極品,讓人從喧囂塵世中脫離出來進入一個前所未見的美好世界,並從神韻傳遞的普世價值中獲得升華和啟迪。

醫生Julie Abujo:「找不到任何語言能表達神韻的美,太美了,這是我給父母的聖誕禮物,我也忍不住陪他們來看,這是我一生中最正確的決定!」

公司老闆David Stanley:「神韻的名字太恰當了,真的看到了神舞動之美,神奇至極,讓你沉醉其中,怎麼讚美都不過分。」

金融業者Meludy Sarmiento Rojas:「當天幕中的角色出現在舞台上變成真人,一開始我很吃驚也很興奮。某些場景如此的優雅和平靜,那種美好的感覺,看到神和天仙下凡,我知道他們是從天國來的,讓你感覺比現世美好太多了。」

音樂家Carlos Veauca:「現場樂團看不到舞台上的表演,我很想知道他們如何做到完美配合舞蹈,這太難了,但神韻樂團做的太棒了。」

公司行政總監Izzy Hegazy:「神韻演員表演時都樂在其中,這讓我們也感覺非常好。」

舞台上一幕幕歷史,一個個傳奇,一首首歌曲,重現了五千年神傳文明,觀眾慨嘆中華文化中蘊含著普世的價值,而這正是整個世界需要的。

工程師Freyzer Sarmiento Rojas:「洞天那個故事講述的是人生太短暫,我們應該好好把握。看得出來編舞者非常的用心,感動著每一個人。」

公司老闆David Stanley:「神韻從五千文明的起源演起,直到當今中國的現狀,一幕幕無不讓我心馳神往。」

醫生Julie Abujo:「那位男高音演唱的詞義很美,發人深省。我們太注重物質的享受,而人們應該多些精神追求,應該富有善心,在當今紛亂的世界神韻在傳遞這樣的價值。所以我很高興神韻在全球巡迴,因為我們每個人都需要。」

1月20日至22日,密西沙加四場週末場神韻演出已經幾近售罄。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