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市長尋連任 強調官員應重操守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洛杉磯東側的聖蓋博市市長廖欽和,於1月14日為競選連任市議員舉行造勢活動,來看報導。

廖欽和談起他連任後的第一要務。

聖蓋博市市長廖欽和:「讓我們這個程式能夠繼續地往前,讓我們能夠更加快樂、更加有活力的一個城市。」

他也提及,民選官員要重操守,別讓選民失望。

聖蓋博市市長廖欽和:「希望有心從政的人,第一就是要把你的操守做好。」

國會眾議員趙美心支持廖欽和連任。

國會眾議員趙美心:「我來支持,因為聖市需要廖欽和繼續為民服務,過去四年,無論是在交通、整修道路、照顧居民,各方面大家親眼目睹他的政績,而且他親力親為,在社區到處可以看到他的蹤影,傾聽民意,是的,我們絕對支持他連任」。

多位社區領袖也呼籲華人支持。

前中華會館副主席李錦生:「廖市長是一位最能代表我們講話、辦事,他的能力、他的學歷、對我們社區的支持,大家非常喜歡他,是我們一個榜樣。」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主席丁言喻:「希望他繼續為我們聖蓋博市服務,我們全家都會投他一票」,

聖市執業律師(美國華人政治聯盟副主席)程正興:「市長在過去幾年裡所做的事實大家是有目共睹,他現在已經開啟了許多重大的工程,所以我們有必要也有這個意願把廖市長留在市議會繼續把這些工程完成。」

聖蓋博市選舉日期為2017年3月7日(週二),獲選官員將在任四年,服務至2021年3月為止,目前有七位候選人角逐三個市議員職位。

2017年聖蓋博市市議員候選人:

廖欽和Chin Ho Liao現任

卜君毅Jason Pu現任

陳履正Eric Chan

麥德妮Denise Menchaca

托爾Mario De La Torre

包爾斯Scott Bowls

福爾Anthony Faure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