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忠实粉丝连五年观神韵:高血压都降低了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周六(14号)下午纽约下了一场雪,尽管如此,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还是爆满。许多民众已经连续五年观看神韵的演出,一名退休警察更说血压都降低了。

退休警察Tom Wilkens:“我感到相当平静、放松,看完我的高血压都降低了,真是太美了。”

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退休警察Tom每年的圣诞礼物,今年已经是他第五或第六次观看。

退休警察Tom Wilkens:“这场秀很美,舞蹈、服饰、天幕,动作特别整齐,第一次看到演员进入天幕的那一刻令我印象深刻,飞走或飞回来、消失。”

神韵观众Nancy Wilkens:“很放松、祥和,色彩缤纷,很享受,感觉就很好,因为太美了,感觉很好。”

同样是神韵忠实粉丝的Gisela也看第五次了。

音乐学校董事Gisela Harbs:“当然是连续几年都看,很愉快,我喜欢神韵的原因很多,第一是编舞很优美,是视觉的飨宴。”

Fontana夫妇找寻了神韵三年,终于有机会亲眼观赏。

神韵观众Kathleen Fontana:“服饰、能量、舞蹈以及故事都不可思议,我很喜欢这些故事,是非常非常漂亮的演出,我很喜欢。我期盼很久了,终于来了,很高兴我来了。”

银行家Tom Fontana:“演员从手部、身体的动作到旋转都相当精准到位,演出中的色彩非常壮观。”

既使周六(14号)下午纽约下着雪,还是吸引了这些粉丝的到来。

音乐学校董事Gisela Harbs:“我会推荐给我认识的所有人,大家一定会跟我一样兴奋。”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周末场早在一周前就售罄,因此周日(15号)晚上将特别加演一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