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忠實粉絲連五年觀神韻:高血壓都降低了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週六(14號)下午紐約下了一場雪,儘管如此,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還是爆滿。許多民眾已經連續五年觀看神韻的演出,一名退休警察更說血壓都降低了。

退休警察Tom Wilkens:「我感到相當平靜、放鬆,看完我的高血壓都降低了,真是太美了。」

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退休警察Tom每年的聖誕禮物,今年已經是他第五或第六次觀看。

退休警察Tom Wilkens:「這場秀很美,舞蹈、服飾、天幕,動作特別整齊,第一次看到演員進入天幕的那一刻令我印象深刻,飛走或飛回來、消失。」

神韻觀眾Nancy Wilkens:「很放鬆、祥和,色彩繽紛,很享受,感覺就很好,因為太美了,感覺很好。」

同樣是神韻忠實粉絲的Gisela也看第五次了。

音樂學校董事Gisela Harbs:「當然是連續幾年都看,很愉快,我喜歡神韻的原因很多,第一是編舞很優美,是視覺的饗宴。」

Fontana夫婦找尋了神韻三年,終於有機會親眼觀賞。

神韻觀眾Kathleen Fontana:「服飾、能量、舞蹈以及故事都不可思議,我很喜歡這些故事,是非常非常漂亮的演出,我很喜歡。我期盼很久了,終於來了,很高興我來了。」

銀行家Tom Fontana:「演員從手部、身體的動作到旋轉都相當精準到位,演出中的色彩非常壯觀。」

既使週六(14號)下午紐約下著雪,還是吸引了這些粉絲的到來。

音樂學校董事Gisela Harbs:「我會推薦給我認識的所有人,大家一定會跟我一樣興奮。」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週末場早在一週前就售罄,因此週日(15號)晚上將特別加演一場。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