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第二天持续爆满 主流盛赞:视觉盛宴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12号下午,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继续爆满。有的观众等了十年终于看到神韵。还有的观众在来到现场看演出前,已经在家经常听神韵的音乐, 对演出充满期待。

医院采购部主管Connie Livolsi:“我真的很享受,彻底的享受。”

原纽约市法拉盛22公立小学校长Priscilla Milito:“看神韵已经在我的‘愿望清单’有10年了。”

摄影师Angela Schapiro:“我是一名摄影师,非常看重视觉感受,而神韵就是一场视觉盛宴。真的很棒。”

很多观众表示,已经不是第一次来看神韵,而每次吸引她们的都是神韵独特的表演风格。

原纽约市法拉盛22公立小学校长Priscilla Milito:“让演员“飞入飞出”的动态天幕,编舞简直不可思议。我从来没听过乐器‘二胡’的声音,很好听。”

摄影师Angela Schapiro:“他们为演出做出的付出让我感佩,从编舞、音乐、服装、乐团到动态天幕。”

医院采购部主管Connie Livolsi:“我喜欢音乐,超级好,我在家里就听过,我是因为太喜欢神韵的音乐和舞蹈而来的,我好喜欢中国舞。”

观看完演出的观众,也希望推荐给亲朋好友,以及盼望神韵能够回到中华文化的发源地演出。

医院采购部主管Connie Livolsi:“一场超级壮丽的飨宴,如果你喜欢中国音乐,哪怕是一点点,都绝对会爱上这场演出。”

摄影师Angela Schapiro:“我希望有一天神韵可以去中国演出,对神韵和中国人都是大好事,让中国人认识到自己真正的文化。”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