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第二天持續爆滿 主流盛讚:視覺盛宴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2號下午,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繼續爆滿。有的觀眾等了十年終於看到神韻。還有的觀眾在來到現場看演出前,已經在家經常聽神韻的音樂, 對演出充滿期待。

醫院採購部主管Connie Livolsi:「我真的很享受,徹底的享受。」

原紐約市法拉盛22公立小學校長Priscilla Milito:「看神韻已經在我的『願望清單』有10年了。」

攝影師Angela Schapiro:「我是一名攝影師,非常看重視覺感受,而神韻就是一場視覺盛宴。真的很棒。」

很多觀眾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來看神韻,而每次吸引她們的都是神韻獨特的表演風格。

原紐約市法拉盛22公立小學校長Priscilla Milito:「讓演員「飛入飛出」的動態天幕,編舞簡直不可思議。我從來沒聽過樂器『二胡』的聲音,很好聽。」

攝影師Angela Schapiro:「他們為演出做出的付出讓我感佩,從編舞、音樂、服裝、樂團到動態天幕。」

醫院採購部主管Connie Livolsi:「我喜歡音樂,超級好,我在家裡就聽過,我是因為太喜歡神韻的音樂和舞蹈而來的,我好喜歡中國舞。」

觀看完演出的觀眾,也希望推薦給親朋好友,以及盼望神韻能夠回到中華文化的發源地演出。

醫院採購部主管Connie Livolsi:「一場超級壯麗的饗宴,如果你喜歡中國音樂,哪怕是一點點,都絕對會愛上這場演出。」

攝影師Angela Schapiro:「我希望有一天神韻可以去中國演出,對神韻和中國人都是大好事,讓中國人認識到自己真正的文化。」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