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板:“神韵是舞蹈中的莎士比亚”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拥有三家公司的汤姆•维克,近些年已经看了五次神韵。1月12日,他又来到林肯中心,观赏美国神韵艺术团今年在纽约的第二场演出。汤姆赞叹,神韵堪称舞蹈中的“莎士比亚”。

纽约公司老板兼作家Tom Weck:“这是我第五次来看神韵,我感到很受鼓舞,特别是在我对艺术的探索中,演出让人感觉更年轻,鼓舞人心。所有演员的精美表演都奇妙无比,对我来说这是舞蹈的巅峰。神韵是舞蹈中的莎士比亚。我还会再来林肯中心看神韵。”

汤姆表示,每次得知神韵来纽约演出,他都会来看。

纽约公司老板兼作家Tom Weck:“演出真是享受,来看神韵是我的荣幸,神韵演员的表演,是平衡性与稳定性的完美结合,二十位演员动作一致,浑然一体,他们的手势动作都有艺术含义,他们的手势与舞蹈动作相配合,所有的一切都让我震撼。”

汤姆还赞叹说,神韵是人类心灵的艺术表达。

纽约公司老板兼作家Tom Weck:“舞蹈中饱含深义,鼓舞人心,具有精神内涵,鼓励我继续艺术的追求。”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