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是舞蹈中的莎士比亞」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擁有三家公司的湯姆•維克,近些年已經看了五次神韻。1月12日,他又來到林肯中心,觀賞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在紐約的第二場演出。湯姆讚歎,神韻堪稱舞蹈中的「莎士比亞」。

紐約公司老闆兼作家Tom Weck:「這是我第五次來看神韻,我感到很受鼓舞,特別是在我對藝術的探索中,演出讓人感覺更年輕,鼓舞人心。所有演員的精美表演都奇妙無比,對我來說這是舞蹈的巔峰。神韻是舞蹈中的莎士比亞。我還會再來林肯中心看神韻。」

湯姆表示,每次得知神韻來紐約演出,他都會來看。

紐約公司老闆兼作家Tom Weck:「演出真是享受,來看神韻是我的榮幸,神韻演員的表演,是平衡性與穩定性的完美結合,二十位演員動作一致,渾然一體,他們的手勢動作都有藝術含義,他們的手勢與舞蹈動作相配合,所有的一切都讓我震撼。」

湯姆還讚歎說,神韻是人類心靈的藝術表達。

紐約公司老闆兼作家Tom Weck:「舞蹈中飽含深義,鼓舞人心,具有精神內涵,鼓勵我繼續藝術的追求。」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